多圈同时填坑/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出个免费推广的无料扔到CP15上玩w】《圆憾》宣传w

天窗请走:https://doujin.bgm.tv/subject/39266#;



作者:亡燼

封面:橙尘城

(↑橙子人超级棒的!水彩简直美哭我QAAAQ特别不嫌弃愚蠢的我_(:з」∠)_画的软软一只小陵越小屠苏摘山楂的场景简直萌!C!R!Y!)(看封面能吃三大碗饭系列,已经预计到了很多妹子为了封面把它领走23333让我暗搓搓艾特一下表达我的爱意 @橙尘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录内容:

小中篇系列:

《佳节又重逢》

上元篇(上)

上元篇(中/下)

中元篇(上)

中元篇(中/下)

下元篇(上)

下元篇(中/下·正文完结)

番外-前尘不计(上)

番外-前尘不计(中)

前尘不计(下+后记)

《故人叹系列》

玉泱视觉-幻字决

月言视觉-故人来(上)

月言视觉-故人来(下)

看客视觉-遗穗逢(上)

看客视觉-遗穗逢(下)

紫胤视觉-铃声乱(上)

紫胤视觉-铃声乱(下)

兰生/华裳视觉-花楼梦(上)

兰生/华裳视觉-花楼梦(下)←未完成

【越苏】妄念-百里屠苏篇(上)

【越苏】妄念-百里屠苏篇(下)←未完成
【越苏】妄念-陵越篇←未完成

短篇:

【越苏】鸡丝粥(上)

【越苏】鸡丝粥(中)

【越苏】鸡丝粥(下)

【越苏/全员向-剑心剧透结局改编】凝眸

↑因为还有很多没码完的有可能随时删减w
总计7w字↑↓,80P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200FO和逼近250FO都因为三次元修罗期没玩起来点梗w下周回来在lofter上抽五本付邮费赠送w剩下15本将会在魔都CP15上发放~希望大家来找摊主玩领走它们不要让我拿回来糊厕所么么哒w

因为作者比较穷(……好意思说)所以就不能印得太多也就不开预定了抱歉w,CP之后会放出全文TXT的w

欢迎亲友来黑箱!(谁理你

抱歉蹭个tag-v-

评论(11)
热度(5)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