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圈同时填坑/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失踪人口假装今天产出了。【其实没有】

原本想写一对儿对比来写的Cp。
叶邱和周翔。

叶邱啊。

你本是穿堂风,却倨傲引山洪。
曾经有人以一种光芒万丈的姿态闯入你的生命。
强硬地,惊艳地,甚至是刻骨铭心到那一瞬间对方与你都不曾自知过的。
你们相逢,交手,相知,互通心意甚至可能歇斯底里地摩擦与反抗。
少年与青春是奢侈到眼底发热的字句,奢侈到少年的爱情可以不计年数地注入大把时光来思量难忘。而这种悄然而生的心动,会在相思又一年的年岁蹉跎中悄然重塑着你的人格与灵魂,被影响习惯,偏好,选择,眼界甚至是人生啊。

可现实的残忍之处在于,你们不曾相遇的漫长岁月里那些天差地别,是注定无法跨越的孤城围墙。

都道爱情是会让人卑微到尘埃里的心酸刻骨,可那归根结底都会被理智一点点磨平,真正置身于爱人面前时,又怎能让谁去为谁折断一身尖锐乃至易伤的锋芒骄傲。

我时常会觉得叶邱的结局会出现一个浮光掠影般的片段,或许某天尚未退役的邱非会遇到退役后来专程看他比赛的叶修。

你走,我不问,我不说,我不留。
两个理性人的结局。

哪怕心里被对方的转身离去砸开一个流出滚烫热泪的窟窿,可理智因子会清晰地在这份疼痛中提示于你。

哪怕只是杭州城里你我间短到一场指导赛时间的咫尺距离。
可你有你的归宿,我有我的终途。

最近我我我好喜欢这种个人脑洞的BE啊。
第一次在车站写这段被爱he的一个妹子差点没弄死。

【可惜你我重塑了彼此这么多年,虽不至面目全非,可亦是事后回想起的锥心刻骨。

而时至今日,你我相顾无言。除却旧事重提,无话可说,竟是无话可说!

你们都曾赋予彼此惊鸿一面,因共同的热血沸腾相遇相爱,可热血终会因相去甚远的岁月而冷。

这不是生离,甚至不算是失恋,这只是关乎,各自选择的人生。

就算如此,我仍旧希望在分道扬镳的未来里,倘若深情不能对等,愿爱得更多的人是我。】












评论
热度(2)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