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圈同时填坑/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开心!!!新年最开心!!!
转圈!!!语无伦次状!!!

本来还想今天睡醒了写贺文没想到被你赶在前面啦!!!

一辈子呀。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儿!

啊不对!星辰大海!

喆:

 @亡燼 

第三周年啦!这么快就认识三年了呢!我猜你肯定不记得今天是三周年纪念日233333只记得大年三十啦!【敲打你

晚上赶了一张出来,质量咳咳,我就不说了qwqqqqq

这一年我们都好忙啊也没有什么时间产粮,过去一年里也各种杂七杂八糟心事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一个全新的开始然后追逐崭新的未来w

我觉得像我这样习惯糟糕生活技能负值的人啊能和你这样会做饭会做甜点的人成为这么好的友人真的非常神奇!

想了一下还是画了伞修橙——!2017也要一起喜欢他们!伞哥好好好!

早点好起来海鲜吃吃吃啊!

有时间来成都玩啊qwqqqqqq武侯祠诶嘿嘿!

这一年里我每次拿到礼物的时候真的超级惊讶...小卡片呀信件呀都超级可爱!准备礼物也很用心qwqqq 大概是我这么多年拿到的最棒的礼物啦【手动比心】

今天好忙啊时间又紧...家里要吃饺子啦我就结尾啦!最后还是催更一波!my风雪夜qwqqqq我觉得你上次那个结局超级棒的!写写写!想看!!

鸡年大吉【哔】——!

诶嘿嘿///w///

评论(1)
热度(12)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