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圈同时填坑/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一八/一块小甜饼】九门总堂口隐秘告示小黑板·新手入门版

·【借梗】前两天看ec看到的黑板体觉得超级萌w想找太太要授权这个黑板体结果翻了半小时lof没翻到……如果有不妥会立刻删掉的!
·睡不着失眠的产物,脑子有坑

九门总堂口隐秘告示小黑板·新手入门版

No.1 九门的人,总要有九门的规矩。——张启山

No.2 佛爷说的是。——齐铁嘴

No.3 在这长沙城,进了日本人的锦绣窝就别想再染指斗里的生意铺。——张启山

No.4 佛爷说的对极了。 ——齐铁嘴

No.5 这毕竟是给新入门的弟兄看的都正经些!成何体统啊你们俩。——吴老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5条被擦去了。

不想给你们梨园的特制粉笔了。

——上三门才能拥有小黑板抹布·你们秀个鬼·二月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3 有些九门中人看似易于说话,实则逆鳞所在,少为招惹便是。——解九爷

No.4 比如二夫人之于二爷,任何想通过家中女眷说动男人成事的歹人,痴心妄想! ——红府管家

No.5 比如张夫人之于佛爷,北平来的贵客与长沙休戚与共,切忌轻易怠慢了良人。 ——张府侍女

No.6 二夫人我熟的很,可张夫人是谁。【冷漠脸.jpg。——霍仙姑

No.7 师娘我照料得好,可张夫人是谁。【问号脸.jpg。—— 陈皮阿四

No.8 二夫人下的面我还记得滋味,可张夫人是谁。【消息来得太快宛如龙卷风.jpg ——拐杖仙

No.9 张夫人是新到的北平贵客尹小姐嘛,命有良缘,人生得也娇俏可爱:) ——齐铁嘴

No.10 她不大婚一个月就暴毙而亡了吗:) ——霍仙姑

No.11 七姑娘哟你拿错隔壁原著剧本了快还回去,不然平行空间的时间轴该乱得厉害:) ——齐铁嘴

No.12 七姑娘和老八这个:)看得我背后吹得全是瑟瑟阴风。 ——吴老狗

No.13 你们这样肆意妄为随意乱喊我府上的人,问过我的意思吗。——张启山

No.14 预感到老八的表情即将变成一串:-( ——霍仙姑

No.15 还是唤做尹小姐为好,切莫随意玷污了人家清秀姑娘的名声。 ——张启山

No.16 ………:-(

冷冷的狗粮在我的脸上胡乱的拍。 ——霍仙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6条被任性擦没了。
张府下人们的粉笔一夜之间全被莫名其妙摔碎了。

下斗有风险,喊人需谨慎。 ——张府的小黑板抹布最大最任性·张启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5 谨记钱财皆乃身外之物,权势皆风流云散不可追,还需珍惜眼前人。 ——二月红

No.6 习惯独来独往的江湖客要记得,别珍惜眼前人珍惜得棺材本儿都一并折了进去。——齐铁嘴

No.7 可是你口中的眼前人把自己赔给你了呀(´・_・`) ——匿名投稿

No.8 可是你口中的眼前人不但赔了你还吃了你呀♪── ——匿名投稿

No.9 可是你口中的眼前人不但吃了你还把你牢牢拴在身边了呀(●°u°●)​ ——匿名投稿

【7-9条被一盆凉水泼掉了

强烈建议取消匿名投稿制度。

——愚蠢的上三门啊·抢佛爷家的抹布不成反被调戏·没抹布又怎样看我发动泼水大招·齐铁嘴】

No.7 晚上请八爷来。

【我看谁敢擦。

评论(5)
热度(53)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