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圈同时填坑/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忙了半天的年夜饭半天的问卷w红包都没怎么专注去抢!
不过还是超开心啦!高三难得放纵自己什么都不想的玩一天也就超满足(●°u°●)​
补了半假期突击数学我感觉我文力退化到down,不过被夸了还是有一点点骄傲的嘿!
比较专一产伞修粮的事她!而我啥粮都产w,就算这样还是想安利首页的小伙伴们!
伞修大法好,入教be(划掉)保平安♪───

喆:

和my绑定 @亡燼 的伞修问卷!!!

我觉得她写的都好棒啊啊啊相比起来自己渣渣啊!!!完全没有那种表现力!!!

只有一张彩图【因为是最后画的 恍惚的忘记了自己前面都没上色【】

我最喜欢幼年伞少年叶那张了!!!!

伞修一万年!!!我爱my绑定!!!!

她给的那个叶修的那个特别特别戳我!!!!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画起了彩图x

她给我了一个大大的surprise 作为小小的情趣我就不说啦!!

大家新年快乐!一起喜欢伞修!!么么哒!

评论(1)
热度(27)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